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

差一点回不了家

今天,兴致勃勃地驾了老妈的车去昂撒那某间乐器行,
因为要买一个不大但很重要的玩具。
真后悔晚上7点多的时间出门,
马路塞到没有路。
到了昂撒那的那间店,我想先走马看花。
看到了几把感觉很不错的Bass,请店员让我玩玩看。

接上cable,开启电源,随便乱弹。OMG...
当那把千多块的bass的tone进入我耳朵里的时候,
我...我...我...好想把这把bass占为己有!!!
简直是就是胡斐拿到了冷月宝刀!
之后,再拿另一把两千多的bass试试看,ohno..
简直就是杨过拿到玄铁剑!
这两把不管是slap还是fingering,我都很喜欢!尤其是两千多的!
玩了几首歌,一个字:爽!
可是,我再拿另一把九百多的bass,就觉得逊色了许多。

结论:没有一千的bass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我。

可惜,那间店没有我要的玩具,
因为店员说那间是分行,架上的都是比较普通的,
如果要比较多选择的,要去到大学城的总行。
这次虽然没买到东西,但不算白走一趟,
至少我知道自己的level到哪一个阶段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