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处女日记

我是一个醋坛子,可是我努力改变。

以前喜欢一个人可以任由情感的奔放,可是现在不行了。
不是在害怕什么,而是希望可以理智一点。
虽然我们看戏剧,觉得很多桥段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发生的。
但最后总会让自己的情绪绕着剧情依样画葫芦。

所以,我总是告诉自己,将心比心。

今天以平均时速一百的车速奔向她身边,虽然只是“特地”跟她拿表演的票。
打给她,以为是收线不好,原来她累得小睡了一下。
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蛮内疚的。
见了面,她还会跟我开个小玩笑。
她的笑容总是那么让我随之愉悦。
很想让她快点回宿舍休息,但心里还是期待跟她出去聊聊。
下次吧,要是她聊到一半睡着,那我不是瓜田李下?

虽然冰咖啡小姐不常上网,甚至会进入blogspot看看,但还是要保留一些些.. 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